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民族文化旅游新闻发布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作者: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民族节庆研究专业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3125

5月20日,由鄂伦春自治旗政府主办,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民族节庆研究专业委员会和鄂伦春自治旗旅游局承办的2016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民族文化和旅游推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会场主席台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副会长黄忠彩致辞

黄忠彩致辞

 

在发布会上,鄂伦春自治旗何雪光副旗长介绍鄂伦春民族发展史及近年来自治旗的经济、文化、法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何雪光副旗长介绍鄂伦春民族发展史

 

自治旗旅游局赵金山局长向大家全面的展现了自治旗旅游发展规划及生态资源分布、景区交通出行等方面的建设现状。

自治旗旅游局赵金山局长发言

 

推介会通过简洁明了的形式和丰富多样的宣传,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记者充分展示了鄂伦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原生态的自然风光。

鄂伦春自治旗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少数民族自治旗,位于呼伦贝尔市东北部,大兴安岭南麓,素有“北国碧玉”、“绿色净土”、“鲜卑民族发祥地”之美誉。

现场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民族报、中国旅游报、中国文化报民族画报等国家媒体进行了记者提问。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鄂伦春民俗文化原生态表演。

展演1

展演一

展演2

展演二



京ICP备12008802号-2
版权所有: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网络信息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52号     邮政编码:100800
E-mail:cuaes2010@126.com     电话:010-66508325   010-68932531
网站流量统计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