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会活动
  • 为积极推动一流人类学民族学学科建设,努力搭建全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人类学民族学在我国民族研究和民族事务治理领域的新成果,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定期召开中国人类学民族学年会。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精神,积极推动一流人类学民族学学科建设,努力搭建全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人类学民族学在我国民族研究和民族事务治理领域的新成果,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拟于2017年11月中旬左右在中南民族大学召开中国人类学民族学2017年年会。

  • 为积极推动人类学民族学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整体水平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深化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并充分展示新成果,为全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定于2016年10月12日-14日在烟台大学召开中国人类学民族学2016年年会。年会主题是: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人类学民族学研究。

  • 2015年10月9日至11日,由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主办、贵州民族大学承办的“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一带一路’与民族文化的交融与发展”。

  • 为迎接今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暨国务院第六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胜利召开,落实委领导的批示,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和中国民族博物馆共同策划了“多彩中华•我们共同的家”展览全国巡展。2014年6月14日上午,由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中国民族博物馆、山西省博物院共同举办的“多彩中华.我们共同的家” 巡展山西首展在山西博物院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京ICP备12008802号-2
版权所有: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网络信息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52号     邮政编码:100800
E-mail:cuaes2010@126.com     电话:010-66508325   010-68932531
网站流量统计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