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会新闻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重庆市召开
作者: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 发表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3700
为贯彻落实国家民委主管社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专业委员会活动,提升专业委员会管理服务水平。2019年4月19日,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的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重庆市召开。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业委员会主任或秘书长等四十多人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开幕式上,国家民委研究室副主任、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秘书长张谋,西南大学校长助理周光明,重庆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丁时勇先后致辞。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褚松燕教授,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张世保同志分别就社会组织规范管理、新时代民族研究的几点认识做了专题讲座,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秘书处孙国明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在会议交流时,参会人员就如何规范专业委员会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参会人员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章程》《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发挥优势、规范运行,为早日把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建成全国优秀社会组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副秘书长、经济人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南大学田阡教授和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吴金光同志分别主持了有关环节的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是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首届专委会工作会议。
4月18日晚,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秘书处召开了秘书长工作会议。研究了专业委员会建设、研究会党建工作、中国人类学民族学2019年年会和第十届中国人类学民族学学科负责人联席会的主题等。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重庆市召开
 
 
 
 
 
 
 


京ICP备12008802号-2
版权所有: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网络信息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52号     邮政编码:100800
E-mail:cuaes2010@126.com     电话:010-66508325   010-68932531
网站流量统计分析